酒店常用英语_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软件

热门职校 2025-02-26 10:26:25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

请问只住今天一晚吗?

在课堂情景对话教学中,如何调动学生参与度、串联所学知识、提高学生情景对话的能力,是对话教学中的关键和目标。我整理了,欢迎阅读!

酒店常用英语_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软件酒店常用英语_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软件


酒店常用英语_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软件


23、Guest–Why hasn’t my baggage been sent up yet?

篇一

This is your room.After you,sir.May i put your bags here?

这是你的房间先生。我可以吧你的行李放在这里吗?

Sure,Just put them anywhere.

当然,随便放吧。

Here is your room key,Is this the correct number of bags?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行李的件数对了的吧?

Let's see.Yes,that's all.

让我看看。是的,全在这儿了。

May i hang your coat in the closet,sir?

先生,你的外衣我给你挂在衣柜里可以吗?

Ah,yes.Thank you!

啊,好的,谢谢你!

You're wele,sir.Shall i open the curtains for you?

欢迎光临先生。要不要我为你开启窗帘?

Yes,that's a good idea.

好的,好主意。

Anything elsecan i do,sir?

先生,还需要帮忙吗?

No,i guess that's all.

应该不需要了。

篇二

O:

Good moring,Jinjiang Ho.May i you?

早上好,锦江饭店。需要我帮忙吗?

Yes,Could you l me how to get4.道歉 to your ho?

是的,你能告诉我怎么去酒店?

O:

Where will you be ing from,sir?

你从哪儿来的,先生?

From the railway station.

从火车站来的

O:

It's about a 20-minute walk.If you like,you can take No.20 Bus.It'll take yoight here.

大约20分钟的行程,如果你愿意可以在这里做20号巴士。

Good,thank you.

好的,谢谢你。

O:

You are wele,sir.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欢迎您先生。我们期待你的光临。

篇三

R:

Changhong Ho.May i you ?

长虹饭店。需要我帮忙吗?

I'm phoning from the U.S.A I want some rmation before a reservation.

我从美国打的电话。我在我来之前想先订个酒店。

R:

Yes,madam.How can i you?

是的,夫人,我怎样帮你呢?

The first thing i want to know is how far the ho is from the airport.

,我想知道从机场到酒店要多久。

R:

Only fif minutes drive.

只需要15分钟。

Do you he a conference room?

你会议室吗?

R:

We he a conference hall that seats four dred.We also he eight meeting rooms which seat twenty persons sach.

我们有分别可以容纳400人,还有8人,或者20人的会议室。

So you must he a business center.

所以,是有商务中心的。

R:

Yes,madam.The business center offers twenty-four serv.We can provide secretarial and translation servs and we of course he fax and ex.

是的,夫人,在2004年商务中心提供了服务。我们可以提供秘书,翻译服务,我们当然有传真和电传。

What do you charge for double and single rooms?

你这的单人间和双人间分别怎么收费的?

R:

Single rooms are RMB 320 Yuan per day while double rooms are only RMB 480 Yuan.

单人房要320元,而双人房每天要收480元

That sounds very reasonable.Well,i'll he to talk to my boss before reservations.

这听起来似乎很合理.好吧,我得和老板谈谈再决定。

R:

Do you need any further rmation,madam?

夫人,你还需要什么资料吗?

Ah,yes.Is there a boutique in the ho?

啊,是的,酒店这有店吗?

R:

Yes,madam.In fact,we he a shopping center with fashion boutiques,a souvenir shop and supermarket.

是的,夫人,事实上,我们这有时装店,礼品店和超市。

Thank you for all rmation.

谢谢您的所有资讯。

R:

Thank you for calling the Changhong.

感谢您致电长虹.

酒店房态的英文

C: What servs come with that?

大概的常用房态有这些: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 -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OUT OF ORDER(OOO 坏房)指因需要装修或进行大装修而不能出售的房间

SLEEP OUT(SO)(外宿):指客人付了房租却没有入住,也许有行李在房间;

VACANT CLEAN(VC):指房间经过打扫、主管检查后可以入住的房间,所有客人入住的房间必须是VC房(也有VR房,有的酒店要VR才能卖)

VACANT DIRTY(VD):指客人退房后未打扫的房间;

OCCUPY(O):指有客人入住的房间;

DAY USE(白天使用的房):指客人使用不超过6:00PM,或夜审前C/O的房间;

DO NOT DIS17、I’ll bring one more blanket to yoightaway.TURBDND(DND 请勿打扰):指客人不希望别人打扰的房间或电话;

NO BAGGUGE(NB):指房间未办理离店手续,但房间没有行李;

LITTER BAGGUGE(LB):指房间未办理离店手续,但房间只有小行李,如杂志、小衣物等;

HOUSE USE ROOM(HUS 酒店自用房)它通常包括三方面的内容,A内部员工短期或长期使用客房,B客房短期用作仓库,C客房用作办公室

LONG STAY(LS):长住房,指长期租用酒店房间,一般超过1个月;

不同管理系统的房态表示会有所不同

酒店服务常用英语口语

G:

1. Good morning/ning. Reservation. May I you?

出租房(Occupied)----有宾客现时正入住着此房间。

早上好/晚上好,这里是...酒店客房预订部,请问需要什么帮忙吗?

2.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帮什么忙吗?

3. Hold on line,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hold on?

请稍等(电话中) 请稍等,好吗?

4. Could you wait a minute, please?

请稍等,好吗?

5. Are you with a company?

您是公司预订吗?

6. May I know you departure date?

请问您的离店日期是哪天?

7. 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

请问您住几天?

8.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9. That will be four nights.

四个晚上。

10. May I know the arrival date, please?

请问哪天入住?

11. Is it just for tonight?

12. When do you check in?

请问您什么时候入住?

13. Would you like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请问你想订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14.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prefer?

请问您喜欢什么样的房间?

15. Would you please l me your full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全名是?

16. And your address, please?

请问(W= waitress女服务员 G=Guest)您的地址?

17. May I know you ephone number, Mr Smith?

史密斯先生,请问您的电话号码是?

May I know your company name and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payment?

请问您的公司全称及付款方式?

18. We he a single ailable for those dates.

我们还有一些单人间可以接受预订在那个时间段。

19. It’s all right for the next week.

下个星期没有问题。

20. We do he a vacancy for those dates.

那段时间我们可以接受预订

21. Yes, you can he a room on Saturday.

是的,星期六您可以订到房间。

22. I’m afraid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after the 16th. We usually he high occupancies in the peak seasons.

恐怕十六号后我们不能保证有房间提供给您,那段时间是我们的入住高峰期。

23. I’m sorry, 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 Would you like to he a double one?

很抱歉我们的单人间已经订满了,给您订双人间怎么样?

24. I’m sorry, but the ho is full on that date.

很抱歉,那天我们酒店的客房已经住满了。

25. I’m sorry, we don’t he any room ailablee for that week.

很抱歉,我们那周的预订已经全满了。

酒店常用英语礼貌用语

G:

Good morning / afternoon / ning.

2、欢迎您光临温泉大酒店。

Welcome to Hotspring Grand Ho .

3、旅游愉快吗?

Did you he to n trip?

4、我是接待员(行李员、电梯员、话务员、收帐员、电工、清洁工、洗衣工、厨师、餐厅服务员、调酒员、美容师)。

(porter/lift operator/operator/cashier/electrician/cleaning person/laundry worker/cook/waiter, waitress/bartender/beautician).

5、需要我帮忙吗?

What can I do for you?

6、还需要些什么?

Wha您们一共几个人?t else can I do for you?

7、请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8、很高兴为您服务。

I am always at your serv.

9、希望您在这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form?里住得愉快。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here.

10、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11、如果您需要什么帮助,请及时告诉我。

Just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12、这边请。

This way , please.

13、请走这边。

Would you care to step this way , please?

14、不客气。

15、为宾务是我们的荣幸。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16、您先请。

After you.

17、对不起,我马上就过来。

Excuse me ,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18、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May I he you name?

19、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he you kept waiting.

20、您能填一下这张表吗?

21、您如何付帐,是还是?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22、对不起,我能进来吗?

Excuse me ,may I come in?

23、一直往前走。

Go straight ahead.

24、您可以坐这部电梯到客房。

You may go to your room by this elevator.

25、我马上为您查一下。

Let me he a check for you.

26、请坐。

Take a seat , please.

27、我来为您指路。

28、祝您旅途愉快。

He a good trip.

29、祝您生意兴隆。

I wish you a good business.

30、欢迎您再来。

You are welcome to stay with us next tim

酒店接待英语,酒店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旅游英语口语--入住酒店

This way sir! I will show you to the reception. 这边请先生,我带您去前台办理入住!

我会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台北已预订房间。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间安静一点的房间。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楼上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l.

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with a n view (a balcony).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Is hot water 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间吗?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还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间?

Do you h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订这间房间。

I'll take this room.

麻烦填写这张住宿登记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这里可使用(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厅在那儿?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What time can I he breakfast?

旅馆内有美容院(理发院)吗?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给我一张有旅馆地址的名片?

Can I he a card with the ho'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购买观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近的地铁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When is check-out time?

明早你是否能帮我将行李拿到大厅?

当然。你何时离开?

8点。

At 8 o'clock.

那麼,我将在7点50分到你的房间。

Then I'll go to your room at 7:50.

我总共有3件行李。

I he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明早,请将行李放在你的门口。

Please lee them outside your room tomorrow morning.

这是316号房。我想要一件毛毯。

This is room 316. I'd like a blanket, please.

请送给我一壶咖啡(热水)。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 (boiled water).

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Please bring me some cubes and water.

我想设定早晨的呼叫铃。

I'd like a wake-up call, please.

几点?

What time?

明早7点。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冷气(电视、灯)无法开启。

The air-conditioner (T.V. set、light)doesn't work.

房间内没有热水。

There is no hot water.

热水不够热。

The hot water is not hot enough.

我要退房。请给我帐单。

I'd like to check out. My bill, please.

我拿了一瓶小吧台中的可乐。

I had a coke in the mini-bar.

是否能以付帐?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住的很愉快。

I enjoy my stay.

我有些衣服需要送洗。

I he some laundry.

这些衣服需要洗涤(熨平)。

I'd like these clothes cleaned (pressed).

请将你需要洗的衣服放在纸袋中,并将衣物内容写下来。

Please put your laundry in the bag and write downthe contents of the laundry on it.

明天(後天)是否可洗好?

Will it be ready by tomorrow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今晚(明天)就要。

I need them tonight (tomorrow).

我明早9点以前需要这些清洗的衣物。

I'd like to h (C) : Good afternoon. I’m calling from Beijing Foreign Trade Company. Is it sible for me to he a suite?e my laundry by 9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这件不是我的。

This is not mine.

有一件遗失了。

There's one piece missing.

明早几时开始可以送洗衣物?

From what time do you accept laundry tomorrow morning?

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4点为止。

From 9 a.m. to 4 p.m.

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

I'd like a key to room 809, please. 请给我809房间的钥匙.

【 #英语口语# 导语】作为酒店每天都会遇到形形的客人和状况,为了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获得客人的认可和满意,需要从各方面提高酒店的素质和能力,其中就需要酒店掌握一些酒店英语口语。以下是 整理的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欢迎阅读!

1.我要早上8:00设定电话叫醒。

I would like to he a morning call at 8:00 in the morning.

3.我要单人房。

I'd like a single room.

4.我要两张床的房间。

I'd like a double room.

5.我要在702房多加一张床。

I'd like an extra bed for room 702.

6.退房的适合时间?

What is the time for check-out?

7.我想订房。

I would like to book a room.

8.我要订一间双人房从_到_

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3 nights from ...(日期)..to(日期).

9.双人床一晚多少呢?

How much is a double room for one night?

10.你的房间已经预定成功。

Your booking is confirmed.

11.有饭店的巴士在机场接送吗?

Do you he a bus serv to and from the airport?

12.你可以带我到我的房间吗?

Could you show me my room?

2.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

1.紧急出口和楼梯在那里?

Where is the emergency exit and staircase?

2.床单很。

The sheets are dirty.

3.我房间没有热水。

There's no hot water in my room.

4.我晚一点到,请保留预订房间。

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5.我想要一间视野好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with a n view (a balcony).

6.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en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7.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When is breakfast served?

8.是否可代为保管贵C: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9.我要退房。

I'd like to check out.

10.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Please brin约翰:g me some and water.

11.冷气(电视、灯)无法开启。

The air-conditioner (TV、light) doesn't work.

12.这附近有青年旅社吗?

Is there a hos around here?

3.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

1.May I h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e a floor of non-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l of your ho?

请问贵酒店是几的?

7.Our ho is a five-star ho.

本酒店是五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4.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

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2.Does your ho he pick-up serv?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e a n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6.What is your ho’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7.Our ho’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

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8.Your reservation is temporary and it will be cancelled if you don’t arrive before 6p.m.on that day.

您的预订是暂时的,如果那天下午6点前不到,我们将会取消您的预订。

5.酒店英语口语的常用句子

1.Can I reconfirm the reservation? A superior room, for Mr. Smith on the 20th Oct. My name is XX,if you h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Thank you for calling. Bye-bye!

我可以再确认您的预订吗?史密夫先生,10月台20日预订壹间高级房。我的名字XX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2.Please hold on for a moment, Mr Smith.

史密夫先生,麻烦请您稍等。

3.May I h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4.I am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不好意思,麻烦请重复一遍。

5.W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不好意思,麻烦请说慢一点?

6.I am sorry, no elit room is ailable./ All rooms are unailable.

很抱歉,提供不了雅致客房。/所有房间都订满了。

7.Does your company he contract with our ho?

请问贵公司与我们酒店有协议吗?

酒店英语术语这些词是什么?

You are welcome . /Not at all . /It’s my pleasure.

1、Merge:融入、合并

5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订一张今晚六点的八人桌。

2、Locator:、定位系统

3、more fields:更多场地

4、Share相邻房(Adjacent room)----客房与客房靠得很近,也可能隔着走廊。:分享

5、balance transfer:余额结转

6、Fixed charge:固定支出

7、share:分享

8、party:团队、派对

酒店的各种房型用英语怎么翻译?

I am awfully sorry to he caused you so much inconvenience.

豪华单人间 deluxe king room

Sure. What time are you leing?

豪华双人间 deluxe twin room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

行政商务房 executive business room

套房 suite

豪华套房 deluxe king suite

豪华单人间就是大床房 豪华双人间就是双床房 行政商务房是一种房不是两种门市客(Walk-in)----未经预定而进入饭店要求入住的宾客。

免费房(Complimentary)----客房处于出租状态,但住客不需要付租金。

续住房(Stayover)----住客今天不离店,至少还会住一晚。

打扫房(On-change)----住客已离店,但客房处于尚未清扫完毕可供出租的状态。

请勿打扰房(Do not disturb)----住客要求不要打扰。

外出过夜房(Sleep-out)----住客开了房,但未使用。

未结帐房(Skipper)----住客未做结帐安排已离开了饭店。

空置房(Sleeper)----住客已结帐离开饭店,但是前厅员工未及时更改客房状态。

待售房(Vacant and ready)----客房已打扫并检查完毕可供出租给来店的宾客。

待修房(Out-of-order)----不能给宾客使用的客房,客房处于待修状态有许多原因,包括需要维护保养、重新装修以及清扫。

双锁房(Lock-out)----客房被加了锁,住客因此不能进入,需要与饭店管理层澄清一些问题

后才会恢复租用。

已结帐的在租房(D NCO did not checkout)----住客已对结帐做好了安排(所以不是未结帐房)但是离店前未通知前厅。

即将离店房(Due-out)----住客将于次日退房。

走客房(Check-out)----住客已结帐,交回了钥匙,离开了饭店。

延时离店房(Late check-out)----住客要求在饭店规定的离店时间以后退房,并以得到准许。

单人房(Single)----供一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双人房(Double)----供二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三人房(Triple)----供三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四人房(Quad)----供四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大号双人床(Queen)----房内有一张大号双人床(Queen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特大号双人床(King)----房内有一张特大号双人床(King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

人。

双床间(Twin)----房内有两张相同尺寸的床。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两张双人床间(Double-double)----房内有两张双人床。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沙发床房(Studio)----房内有一张沙发床----长沙发可当床用。房内也可能还有一张床。

小套间(Mini-suite or junior suite)----在一单人房内,除了床还有起居区域。在有些饭店,卧室与起居室不在同一房间内。

套间(Suite)----一个起居室连带一卧室或不止一个卧室。

连通房(Connecting room)----客房除了分别有单独房门外,客房之间有门连通。宾客可以

相连房(Adjoining room)----客房之间有公共墙,但无连通门。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口语

Laundry serv, please. 洗衣服务 .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口语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eight at six for tonight if sible.

在酒店工作中,比较常用到英语的是餐厅,前台,客房,礼宾,总机及销售。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口语,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能进来吗?

2、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the temperature adjuster,the closet and the minibar.

这是电灯开关、温度调节器、衣柜和小冰箱。

3、There are 2 scokets in the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浴室内有两个插座,分别是用于110伏和220伏电压。

4、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clock in our ho.

我们宾馆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

5、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Mark down the s and time for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这是挂门餐牌。请标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时间,并把它挂在门外。

6、Here’s the ho’s servbooklet and the 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calls from your room.

这是我们宾馆的服务指南和电话号码本。您可以从房间内打国内直拨电话和直拨电话。

7、Excuse me .May I clean your roomnow?

对不起,打扰了。我现在能不能为您打扫房间?

8、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们通常先做走房,但我们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间。

9、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eill. Shall I get you a doctor?

听到您生病了,我很遗憾。要我给您请个大夫吗?

10、If you don’t want to be disturbed, just hangthe DND sign outside the door.

如果您不想被打扰,就请将这“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门外。

11、I’m afraid you’ll he to contact the frontoff for the extra bed.

恐怕您得和前厅部联系加床事宜。

12、Just le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请把要洗的'衣物放在洗衣袋中。

13、We charge 50% more for the expresslaundry serv.

快洗服务我们加收50%费用。

14、Our ho will pay for the laundry damage.The indemnity shall not exceed 10 times the laundry fee.

我们饭店会赔偿洗衣毁损。赔偿费不超过洗衣费的10倍。

15、Our guest center provides baby-sittingservs. There are some experienced and reliable baby-sitters.

我们房务中心提供婴儿看护服务。那儿有富有经验且又可靠的保姆。

16、The baby-sitting serv is 10 yuanan hour, for a minimum of 4 hours.

托婴服务收费为每小时10元,4小时起算。

我马上给您再拿条毯子来。

18、I’m sorry, but you’ll he to pay penalties for it.

对不起,为此您需付罚金。

19、I’m awfully sorry about it.

我对此十分抱歉I am receptionist .。

20、I do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

我为我的错误而道歉。

21、Sorry to h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22、I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I’ll be more careful another time.

我保证这件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以后我一定要仔细些。

客人:我的行李怎么还没有送上来?

24、GSA-I’m sorry for the slowness. The bellman iscarrying your baggage up now.

服务员:我为服务迟缓而表示抱歉。行李员正在将您的行李送上来。

25、Guest -This pillow case is so dirty .

客人: 这个枕套这么。

26、GSA -I’m sorr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this to my attention. I’ll bring you a clean one at once.

服务员:对不起,谢谢提醒我这些。我马上给您拿个干净的来。

27、Guest -Theair-conditioner is not working well.

客人:空调器出了问题。

GSA -Sorry.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to fix it right away.

服务员:对不起,我马上给您请个电工来修理。

28、Just amoment, please, sir. I’ll get you the mar to take care of the problem.

请稍候,先生。我给您请来解决这个问题。

29、May I make the turn-down serv for you now?

我可以做夜床吗?

30、May I supply the Mimi-bar for you?

我可以补充您的小酒吧吗?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精选_英语对话短文

Sorry, but I will also need a sher.

对话教学作为一种新型而有效的教学方式,主张教师和学生应具有对话心态,坚持对话原则,学生在互动交流与沟通合作中学习、使用英语,有效实现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锻炼与培养。我整理了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欢迎阅读!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篇一

Guiding the Guest to Their Rooms 引客进房

Floor Attendant (FA): (Smiling) Good afternoon, sir and madam. Did you he a n trip? 下午好,先生女士,您们旅途愉快吗?

Mr. Bellow (B): Yes, thanks. 是的,谢谢。

FA: Welcome to the ninth floor. I’m the floor attendant. Just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欢迎到9楼,我是楼层服务员。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

B: Where is Room 908, please? 908房在哪儿呢?

FA: Ah, Mr. and Mrs. Bellow. Would you care to step this way, please? It is along here.

BELLOW先生、夫人,请走好,沿着这儿走就可以了。

Mrs. Bellow(M):Oh, how do you know our name?

你是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名字?

FA: It was on the arrival list for room 908.Here we are. May I he your key, please?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您们的名字在908房的预抵名单上,把房间的钥匙给我好吗?我帮您们开门。

B: Here it is. 在这。

FA (Knocks at the door first, opens it, and precedes the guests into the room and turns on the light) This way, please.(先敲门,然后客人进房间并开灯)这边请。

B: Thank you. When will our baggage arrive?

谢谢,我们的行李什么时候送上来?

FA: Your suitcases will be here shortly. The bellman is handling them.

您们的行李马上就送上来了。行李员正在处理当中。

B: Very well(Looking around the room.) 非常好(环视房间)

FA: 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 您觉得这房间怎么样呢?

M: Oh, it lo约翰:oks comfortable and cozy. We like it very much.

看起来很舒适。我们很喜欢。

FA: (Drawing the curtains aside) The room is facing south and commands a good view of the Huangpu River.

(把窗帘拉开)这房间朝南并面对着黄浦江,景色很好。

FA:(Handing the room key to Mr. Bellow) Here is your key, Mr. Bellow.(把房间钥匙交给BELLOW先生)这是您的钥匙。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篇二

Making a Reservation 预订客房

Reservationist(R):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下午好,这里是外贸公司,我想订一间套房,有吗?

R: Certainly,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 please, sir?

有的,先生,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C: West, W-E-S-T.

R: Thank you, Mr. West. But by the way,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谢谢,WEST先生。请问你要住多久呢?

C: I’ll stay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我将会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R: I’m glad you will be staying at our ho for a long time.

很高兴你将会在我们酒店长住。

C: How much is the suite, please?

请问套房多少钱呢?

R: Your suite is 320 yuan (RMB) per day.

您订的套房一天是320元。

C: Does that include attendance?

有包括吗?

R:Three 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serv included.

320元一天,包含。

C: Meals included?

餐费有包含在内吗?

R: Meals are extra, not included.

餐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内。

都还有些其他的什么服务吗?

R: For three 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you will he one bedroom with air-conditioning, a sitting room, a bathroom, a colour TV set, a 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 delivered to your room ry day.

您的房间有一间带空调的卧室,一间客厅,一间浴室,一台彩电,一部电话并且每天都有主要的报送到您的房间。

C: Do I he to pay in aance?

我需要提前预付吗?

R: Yes, you may pay half of it. The account will be settled later.

要的,您需要先预付一半,稍后会设定一个帐户。

C: On which floor is the suite?

套房在几楼呢?

R: We he reserved two suites for you to choose. One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other on the thirth floor. Both of them he a bathroom and face to the south.

我们提供两个套房供您选择。一个是在一楼,另一个是在十三楼。两个套房都带浴室并且都是朝南的。

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R: The conditions and the prs are the same. No difference.。

条件和价格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C: Which is quiet? I want a quiet one. I hate noise at night.

哪一间更安静?

R: The one on the thirth floor is very quiet. The room number is 1316.

三楼的那一间是非常安静的。房间号是1316。

C: 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on the thirth floor.。

我想我还是订三楼的那一间吧。

R: OK. And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好的,那您抵店和离店的日期是?

C: I don’t know, but it could be sn to twenty days.

不知道,但是大概会住17至20天吧。

R: Then we can only confirm a room from the 10th to the 27th. I’m afraid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the room after the 27th.

那我们只能确认一个房间给您,从10号至27号,恐怕我们不能保证27号之后有房间给您了。

C: What if there isn’t any room then?

是不是那之后都没有房间了?

R: Don’t worry, sir,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a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

不要急,先生,我们也可以将您列在等候名单上或者在近的地方为您找一家酒店。

C: Fine, thank you. Good-bye.

好的,谢谢,再见。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短文篇三

C: Good morning. Can I you?

G: Yes, I’d like to check out now .

C: Can I h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 ?

G: John ith, room 1208 .

C: May I he your room key, please ?

G: Sure. Her-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 -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e you are.

C: Just a moment, please…..Mr. Smith . 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 ?

G: I’m sorry . What’s the 20 Yuan for ?

C: That’s for the drinks you ordered from your room .

G: I see .

C: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 Mr. Smith ?

G: I’d like to pay in cash .

C: That’ll be 2180 Yuan .

G: Here you are .

C: Here’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 Mr. Smith ,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G: Thank you .

C: You are welcome , Good-bye .

有谁可以提供些酒店前台接待的常用英语口语?

史蒂文:晚上好,我是609房间的史密斯先生。

口语学习的提高就是坚持每天多说英语,ABC天卞英语中心得还是可以的 不晓得.好.适合你不 在家上课的确是方便许多...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What’syourname?MayIheyourname?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Doyouwantsometea?Couldyoulikesometea?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Overhere,please.Couldyoucometswayplease?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不要说OK,Sure,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Sir.Hey,uh-huh,Hangon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别说“Idon’t.”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可以说“justamoment,please.I’llcheckthatforyou.”(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在招呼客人时,说“Excuseme,Sir(Ms)”,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二.基本待客英语(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MayI~.Couldyou~.Wouldyou~.ShallI~?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I~MayIheyourname,please?请问尊姓大名MayIheyourcheck-outtime,please?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MayIseeyourpassport,please?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酒店前台接待英语2008-03-26 13:51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几点吃早饭?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佛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2.我要食物送到房间的服务。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稍等。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 836084111@qq.com 邮箱删除。